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終於下雪了,米粒般大小形狀的雪花散落在這熾熱的大地。

  地上彷彿被披了一身雪白的地毯,還沒有來得及躲開的人們,已經覆蓋上了一身雪白的棉襖,就這樣第一場雪拉開了序幕。

  雪花姐姐就像剛出生的小嬰兒,終於忍不住痛苦的呻吟起來,把樹上、草上、房頂上、操場上滿地都是她晶瑩的眼淚。

  雪還下着,可我和小夥伴有些待不住了,非要出去打雪仗。我心想,都下雪了,不去打雪仗怎麼好呢。我們如願以償地出來了,地上已經結了厚厚的一層冰,走一步就要滑倒。四周一片白雪埃埃。我們班的男生,好像商量過似的,先給毫無準備的我們一個下馬威,我們當熱也不能示弱。隨便從地上抓起一把冰涼的雪奮力的向男生扔去,哈哈,太好了,讓他們措手不及.我剛要拿起一把雪花時,我太驚訝了,這白色的雪花竟有五厘米厚,透心涼的雪在我熾熱的手上捏着.接着我又毫不猶豫地向其中一位男生奮力地扔去,太好了,打個正着.

  雪不僅漂亮,而且是有形狀的,還可以讓我們痛痛快快的玩一場遊戲.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