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語了-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語了-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無語了-媽媽 

  小時候,有人問我有一種動物每天叫你起床,是啥動物啊?我會說;是媽媽。小時候的一切一切,籠罩在我的心頭,我的媽媽的確每天叫我起床,我很喜歡我的媽媽,她是這世界最疼我的人了。如今,我已在他鄉卻還記着媽媽對我的每一個好,是那種刻骨銘心得好。 

  小時候,爸爸和老鄉去南方打工,我和媽媽在城裡,媽媽在一家有錢的人家當保姆,我那是不知道保姆是怎樣的一份工作,只知道媽媽每次回來都很累。 

  我每次獨自在家把作業寫完后,擺放在桌子上,媽媽一進門便可以看到了,媽媽先檢查了我的作業,看着我改完后,從身後拿出一袋旺旺雪餅來,獎勵給我,但我都是我一片媽媽一片,是因為媽媽很喜歡吃肉,但到城裡以後除了過節都沒吃過,所以我買不起肉,但我可以給媽媽吃我做喜愛的雪餅,因為我愛吃,媽媽也一定愛吃,媽媽每次都在我面前吃下了,但奇怪的是第二天早上我的身旁總有一塊雪餅,我以為是媽媽又給我買了一袋,可媽媽卻不承認,我的好奇心卻不允許我這樣輕易相信了。晚上又是我給媽媽吃,這次我看到了,媽媽吃的竟然是假的雪餅,真的卻留在身後,我看到了,淚刷刷的下來了,媽媽以為我受傷了忙問我,我不回答只是留淚,媽媽似乎明白了,笑了笑,說“孩子,你還小,不明白掙錢難啊!”。媽媽說著說著梗咽了,我卻停止了哭,很認真的對媽媽說“媽,以後你吃吧,我不要零花錢了!”。媽媽流出一滴淚來,說“嗯”。我笑了媽媽也笑了,只是媽媽的笑比哭還難看。 

  媽媽,您的愛然我無語了!兒子一定好好學習,不為別的,只為您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語了-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語了-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