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窗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住過的房子,溫暖,美麗,幸福。特別是那碧綠的窗框,晶瑩透明的玻璃,粉色的窗帘,形成了我家獨特的窗口。

  窗檯是雪白色的,窗台上放着五顏六色的花,有水仙,有吊蘭,有君子蘭等等,鮮艷芬芳。每盆蛤都以它們獨特的姿態立在花盆裡,釋放着清雅的芳香。

  我最愛水仙。我把它移到一個仿有古畫和古詩的白色瓷盆中,待到花開季節,雪白色的花配上仿古的瓷盆,樸素淡雅,潔凈大方,別有一番詩意。經過我的精心培養,水仙又一次開出了潔白的花。水仙蛤亭亭玉立,香味使人陶醉,彷彿進入了仙境一般。

  窗台上還放着一隻小瓷熊貓,胖胖的,傻傻的,手中還抱着一根竹子,真是傻得可愛哦。

  晚上,我時常趴在窗前望着星空,深藍色的天空彷彿是一條無邊無際的大綢緞,上面精緻地點綴着金星,月亮像一把彎弓,懸在空中。

  當我坐在窗前小桌上溫習功課或看課外書時,一陣陣清爽的微風拂面吹來,像段魔咒,把我帶入書中奇幻,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