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外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外的世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床上躺着嘴含微笑的你,是不是夢到了什麼有趣的事?你睜開眼眸,頓時幽暗的空間亮了。被窩裡伸出一雙手努力伸展,掀起被子光腳走在瓷磚上,涼涼的觸感使她精神了些。來到窗邊,抓緊帘子往兩邊開拉,刺眼的光線不得不讓人伸手擋住眼睛。陽光調皮的撒在身上的每個角落跳躍着,好不溫暖。新的一天開始了。

  午後,剛睡醒的你的眼眸還有些朦朧迷離。懶懶的趴在潔白的床單上,任由陽光普照卻不想動。把頭轉向窗外,大膽的往天上眺望。啊,這是多麼的藍,交織着幾朵潔白的雲朵,顯得很和諧。看着天空的變幻莫測,再浮躁的情緒也變得心曠神怡。

  夜晚,寂靜得只剩下外面的小鳥歌唱。抬眼忘天,這是多麼燦漫的星空啊!你坐在窗邊,手抵住下顎在發獃。柔柔的月光照在你皎潔的臉上,是那麼的驚心動魄。鑽進被窩,伴隨着窗外傳來的“催眠曲”

您正在瀏覽: 窗口外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外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