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 

  這是一扇極大的窗,被擦得明亮。透過它,看到的是世界。這裡每天都在變,這裡每天都有新興事物在更替。只有我,這個忠誠的守望者,每天都在關注它,希望更多地了解它。 

  奧運是路口,我是行人。 

  每天路過這裡的人很多,有亞洲人、有歐洲人,有老人、有孩子。這兒是交通要塞,連接着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只是路過這裡的億萬人之一,穿過它,到另一個世界去。 

  奧運是聖地,我是志願者。 

  這是片聖潔的土地,自始至終都有聖火在旁邊陪伴。正因為這樣,我自願為它付出,我要盡我的力量讓這片土地更加潔凈,讓更多人了解它,也像我一樣願意獻身於它。我還要給來這裡的人予以幫助,讓他們享受這片聖地的快樂。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

您正在瀏覽: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是窗口,我是守望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