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觸動了我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觸動了我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本是美好的,只是你不曾發現。----------題記 

  秋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了。她為我們送走了炎熱的夏天,送來了清涼。雨兒們都想歡迎美麗的秋姑娘。因此在最近,都可以看見雨兒們在空中歡快地跳舞。雨兒們,不僅迎來了美麗的秋姑娘,而且,還滋潤、觸動了我這忙碌又疲憊的心靈。 

 初三的每一天,我們都努力奮鬥着:早上6點半起床,7點鐘上學。在學校忙碌12個小時之後,才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家。在家,還要做2個小時的作業,才可以結束一天的奮鬥。好像,每天都在忙碌,沒有輕鬆的時刻。 

  那天的晚自修上體育。在體藝樓里,我們聽着老師的口令,整齊地練習早操。突然,聽到有同學抱怨:“整天上那麼多節的課,還有做那麼多作業,簡直是謀殺!”有個同學回答道:“雖然我們現在很辛苦。但是,只要撐到中考,一切的辛苦,都會有回報的。加油!”我也答道:“對呀,要堅持,大家一起加油吧!”突然,天色暗了起來。不久,便看見有同學用書包遮住頭髮,匆忙地走到體藝樓旁。噢,原來是下雨了。雨點歡快地滴在草叢裡,潤澤翠綠的小草;雨點喜悅地滴在操場上,濕潤寬廣的操場;雨點快樂地滴在我的心窩裡,滋潤我疲憊的心。下課了,在回課室的途中,我讓雨灑在臉上,那是一種久違的輕鬆呀!回到課室,雨已經停了,天空出現了晚霞,那是多麼的艷麗啊!望着窗外的那一抹火紅的晚霞,突然想到:“原來在的學校,也會有艷麗的晚霞。為什麼以前發現不了呢?大概是我一直忙碌於學業吧!” 

  終於撐到放學了。同學們都在歡呼,因為,結束了一天的忙碌。 

  在回家的路上,天再次下起了雨。這次的雨,不僅滋潤了我的心,而且,還觸動了我的心靈:生活本是美好的,只是你不曾發現。把忙碌的心靜下來,欣賞那些滋潤的雨。

您正在瀏覽: 雨觸動了我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觸動了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