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甜雪挎着書包回家,一回到家裡,就來到剛因車禍而離去的父母的遺像前。她哭了,眼淚順着臉下流下來。她慢慢的走到窗口,痛苦的望着窗前的那條路,那條奪去父母申明的路。自從父母離去以後,她常常整天不說話,幾乎就沒有笑過。對她來說,生活就是憂愁,就是痛苦。她好想大聲哭,可是不能,怕奶奶傷心。 

  站的有些累了,她想在窗檯趴一下。突然,她發現窗台上有一個美麗的信封,打開一看,信上寫着: 

  甜雪: 

  你不應該這樣消沉。每個人的一生都會遇到很多挫折。 

  你還年輕,前面的路很長,很美好,你一定要揚起生活的風帆。 

  願意交流嗎?把心裡話寫好,放在窗口吧! 

  心沒有署名,他相信寫信的是個好人,儘管不知道這個人是誰。甜雪很感激,於是找信上說的,把心裡話裝在信封里,放在了窗口。頓時,她的心裡有了一種輕鬆的感覺。第二天一放學,她就急急忙忙回家。窗口,她寫的信不見了,另一個新的、漂亮的信封放在那兒。打開,上面全是解決她的苦惱的話。晚上,甜雪又寫了一封信放在窗口…… 

  從此以後,窗口成了甜雪最喜歡的地方,她每天都收到了一封信,寫出一封信……漸漸地,甜雪的臉上有了笑容,又變成了以前活潑可愛的甜雪。時間就這樣的過着,這個不認識的人幾乎成了她最好的朋友,他們之間無話不“談”,天南地北,紅花綠草,什麼都“講”。 

  甜雪一直都想知道這個人是誰,但一直沒有答案。 

  放假了,她最喜歡的曾老師要調走了,全班同學都為老師送行。車快要開時,曾老師拉着甜雪的手,說:“看到你今天這個樣兒,我可以放心地走了。”甜雪覺得這句話中藏了什麼,她突然說:“老師,那窗口……”老師止住了她:“別說了,祝你幸福!”說完,登上了汽車。甜雪轉身朝家奔去,果然有一個美麗的信封,拆開: 

  甜雪: 

  看到你開心起來了,我真是很高興。你是一個很好的女孩子,在今後的日子,米一定要好好生活,好好面對人生。 

  你一定想知道給你寫信的人是誰吧,我告訴你,就是你們班裡的18位共青團員。 

  下面是曾老師的簽字。甜雪感動的哭了,她真沒想到“這位朋友”竟是她的18位同學,怪不得每封信的字體總有些不同。原來,有這麼多的人關心自己,他的熱淚禁不住流了出來。 

  “怎麼還哭呀!” 

  誰在說話?甜雪往外一看,哇,18張笑臉!她把同學們迎到了家裡,頓時,家裡充滿了笑聲。這笑聲從窗口飄了出去,飄了好遠,好遠。” 

  當我讀到這裡時,我的眼淚不禁流了出來,原來世間的感情豐富多彩。 

  我擦了擦眼淚,放下書,走到窗邊,向遠方眺望……

您正在瀏覽: 窗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