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在十三號窗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十三號窗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上。感動我的人有許多。但在豪邁,一位陌生人。他的形象,深深的刻在了我的心中。

  剛來豪邁中學。什麼也不知道打飯的時候自然也很慢。但在十三號窗口的叔叔。卻將溫柔的愛,送入我的心中。將我心中的鬱悶一掃而空。

  那一天,灰濛濛的,我的心也是一樣的憂鬱。離開教室去打飯。人們彼此推着擠着,叫着嚷着。終於到我了,我很緊張,可一抬頭。那位頭戴白廚師帽,身穿廚師服,腳穿白色靴子的叔叔滿臉笑容。眼睛里充滿愛意。隔着過粗糙的玻璃房那我要什麼菜?我吞吞吐吐都說了出來。她手腳麻利的轉過身。歡快的說了一聲:“好嘞。”即使我要的菜很遠。他還是毫不猶豫的去給我盛了。等他回來。臉上還是那歡快的笑容,他把餐盤放下。抬起手在刷卡器上按了幾下讓我刷卡,可我不會刷卡,她便耐心的教我。

  我慢吞吞將卡放在刷卡器上。他還是笑着看着我。不知怎麼我感覺他像我的親人。他身上散發的是愛的光芒。在這。他讓我感動。他用他那歡快的傳播正能量的笑容。詮釋了對工作的盡職盡責,以及對學生的愛。刷完卡我說了一聲謝謝。他也用輕快的嗓音回答我:“不客氣”多麼有修養的人啊。我打完飯往回走。看着那些陌生的眼睛。覺得那位叔叔那麼親切。他是微笑的傳遞者。那張臉上,雖然有了皺紋。可心裡,卻永遠年輕。

  雖然,那一幕早已過去,讓他請你在我的記憶中,那位叔叔。用他的言行舉止。告訴我要樂觀面對生活。有傳播中能量,他的一切,都應該受到每一位學生的尊敬。

您正在瀏覽: 愛,在十三號窗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十三號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