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窗口小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小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口小景 標籤:窗口作文 心靈的窗口作文

  我家住在一處租來的二層小房子里,這裡雖然沒有花園,但樓下小余阿姨家屋前倒是種滿了花木,高大的已長到我家。爸爸在窗前也焊了個不鏽鋼花架,擺上幾盆“含羞草”、“滴水觀音”、“蠍子蘭”、“劍蘭”、“吊蘭”,使我家窗口別有一番情趣。

  記得去年秋天,小余阿姨家的石榴開始結果了,瞧!又大又圓的石榴掛滿了枝頭,許多枝頭都被壓彎了下來,墜着的枝頭異常惹人喜愛。由於接受的陽光有多有少,所以許多果實都是半邊青半邊紅。在綠葉的襯托下,紅色的石榴賽過六月的鮮花。有些石榴熟透了都沒有人摘,不由地咧開大嘴巴,露出了白里映紅的“牙齒”,這些“牙齒”又像是藏在房子里水靈靈的胖娃娃。我望着這些石榴,垂涎欲滴,忍不住隨手摘了一個,輕輕剝開皮,石榴籽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晶瑩剔透,像顆顆粉粉白白的小水晶,送進嘴裡一咬,酸酸甜甜的汁液瞬間溢滿口中。這甜味,這酸勁,難以用語言描述……

  果子都沒了,每根枝頭末梢卻發出一葉嫩綠的頂芽。爸爸千叮嚀萬囑咐,讓我不要摘采頂芽。我一直認為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但沒想到秋天也是新生命的起點線。

  點綴在我家窗口的花木,為我家帶來了勃勃生機。來過我家的人都有同感,他們臨走時都要忘情地盯上一會兒,然後留下聲聲讚歎。

  福建莆田仙游縣溪尾小學五年級:柯逸馨

您正在瀏覽: 窗口小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小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