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房子里,打開窗戶是一個與外界溝通的方法之一。是了解世間萬物的階梯。在狂風暴雨來臨時,關上窗戶阻擋風雨,窗戶成了一個與外界隔絕的透明牆壁。

  在童話故事中,窗戶是美麗公主逃出壞人城堡的唯一通道。在現實生活中,窗戶是一個呼吸新鮮氣息,審視外界新事物的地方。

  在電腦工程師眼中,windows是一個程序,是一個工具,在建築建設者眼中,窗戶是每一個房子所不能缺少的東西,是使房子變得明亮溫暖的關鍵。

  在盲人心裡,窗戶是眼睛,是光明,是感知世界的一。在心裡矛盾人的眼裡,窗戶是心靈的開啟者,是一切問題的答案。是他打開答案的鑰匙。

  成功者說,窗戶是創新,去掉舊事物,發現新事物,新是成功的法則。失敗者說窗戶只不過是個擺設。沒什麼實際用處。

  對於詩人來說,窗戶外的,是追求、是靈感、是對自由的嚮往,看着窗外,詩詞由景而發。對於歌手來說,窗外的音樂是新的節奏,是新的歌曲。

  在病人眼中,窗外的風景,是美好嚮往的追求,是新的開始,新的希望。

  人離不開窗戶,離不開與外界溝通的階梯,離不開阻擋風雨的牆壁,離不開工具,離不開溫暖,離不開光明,離不開答案,離不開成功、失敗,離不開心裡的追求。

您正在瀏覽: 窗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