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戰勝自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夜空中,稀稀地點綴着幾點星光,我輕輕伏在桌前,一遍遍數着日曆上的日期,還有兩天,就要期末考試了嗎?心中淡淡的無奈,時間似乎是越走越快,有些日子還來不及品味,便已被風帶走,再閉上眼想想,還有多少天了?一百五十多天了?一百四十多天了?就要中考了吧!這時間是長還是短呢?三年的時光也不過是彈指一瞬間,可這一百五十多天卻又似乎漫長無邊際。 

  自不用說,這些天的分分秒秒都難能可貴,多抓住一秒就多一分成功的把握。中考是我們人生中第一個大考驗啊!這樣的挑戰震懾了我們,逼退着我們,消沉着我們,可同樣也激勵着我們,鼓舞着我們。 

  有時,悵然間覺得中考似河對岸的一片未知的天地,我們站在此岸,遙望彼岸,在期待與摸索中尋找那渡口的船。彼岸的未知與神秘吸引着我們,而危險與困難也同樣涌動在平靜的湖面之下,我們只有不斷武裝自己,不斷提升自己,才能到達彼岸,才能看到更寬更遠的風景,擁有更廣闊的天地。所以,無論再苦再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哪怕汗水揮灑如雨,眼淚痛徹心扉,可我們的心依舊澄澈透明,猛然意識到,河的彼岸不過是一直站着一個我!終於明白,戰勝中考,就是戰勝我們自己,只要我們戰勝懶惰,戰勝懦弱,戰勝驕傲,戰勝自我,才能戰勝中考,摘取到一份最大最甜的果實,而這份艱辛的過程,更是我們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 

  我輕輕張開眼睛,揉揉惺忪的睡眼,依稀又看見了那幾顆閃耀的星星,暗自笑話自己體內翻湧的血氣,不過,心中的目標卻漸漸清晰······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