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就是這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是這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青春在人們毫無準備的情況下悄然而至,一切張狂或內斂的少年們彷彿也隨之在一夜之間發生了滄海桑田的變化。

  會自以為是的故作深沉;會對着湛藍的天空矯情的吟詩作賦;會略帶傷感的吟嘆蕭索孤零的風楓葉;會張狂放肆無所顧忌的笑;會激進的與老師同學家長甚至自己做對,活脫脫一憤青。

  在朋友面前,我幾近癲狂,將胸中所有的哭與笑,痴與痛統統都掏出來。然而,當周遭的一切悄然逝去,唯獨自己一人時,那份珍貴的獨處時光,那讓整顆心臟都寂靜下來的氛圍令我彌足深陷。

  “惜春春去,幾點催花雨。”當一個人時就會不自覺的敏感起來,心變得脆弱,易感易傷。喜歡一個人任思緒飛舞,任時光流逝的感覺。那種美麗,美在寂靜,美在深沉,沒在新的每一次跳動都波動一根敏感的神經。

  我喜歡一個人的獨處時光,獨處時的靜謐,我喜歡那迫近心脈的哀愁與感動,但是,我是青春的自己,我更喜歡那種激昂活躍的色彩斑斕,那種奮進的,活力的,奔放的張狂。喜歡放蕩不羈的李白,喜歡他“對影成三人”是的開闊與豁達;喜歡他“乘風破浪”以濟滄海的信念,更佩服他讓高力士提靴讓楊貴妃研磨的狂妄;跟喜歡辛棄疾筆下“溪頭卧剝蓮蓬”的“亡賴小兒”;喜歡蘇東坡人到中年仍聊發的“少年輕狂”,喜歡他“大江東去浪淘盡……”的氣魄。

  我願意極盡全力去展示真正的我,或許不完美,也許不文靜,可能不動人,但青春、自信伴着不可一世的張狂,就是我。

  我就是這樣,不信規矩,討厭刻板,厭惡官腔,懂得內斂但時刻張狂。難道青春不是財富嗎,難道人生是舞台嗎?青春的驕傲就要亮出來!!!!!!

  我的舞台,我的人生,我來了!!!!!!

  我,就是這樣。

  雙鴨山農場場直中學九年一班初三:於新

您正在瀏覽: 我,就是這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是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