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會想念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想念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6.14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畢業了。

  記不清究竟在這裡度過了多少個日子,記不清究竟在這裡留下了多少歡聲笑語,記不清究竟在這裡老師同學給了我多少鼓勵,可我知道,我愛這裡,愛這個給了我知識以及許多美好記憶的地方——校園。

  午後暖暖的陽光暖融融的灑在教室里,溫暖的風穿過窗戶吹拂在每一個人的臉上。在這和煦的春風裡,帶來了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老師嚴肅的臉上頓時多了幾分笑意,翻開課本老師不厭其煩的給同學們講課,分析重點,手指上,袖口上沾了粉筆灰也毫不介意,而我們則聚集精神的聽講,即使做筆記。偶爾又不會的問題,便和小組內的同學討論,積極的表達自己的想法。在教室里,我們汲取了很多知識和做人的道理。

  有時一節體育課,老師說要測1000米,隨着一聲令下,同學們像脫韁的野馬沖了出去。可我才跑了一圈,就感到累了,操場上的風呼呼的在耳邊吹響。我有些泄氣,前面的同學早已落我半圈了,可是當身後的同學企圖從我身邊超過時我卻不甘心了,於是邁起沉重的步伐向前追去,嗓子乾的生疼,腿也沉重的像鉛一樣,太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可我還要跑下去,因為堅持就是勝利,在操場上,我撒下了拼搏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

  校園的小徑對我來說如此熟悉。乾淨整潔的甬道,道路兩旁種植漂亮的梧桐和四季常綠的松樹,清晨,我們迎着初生的太陽,踏着這條道路,開始一天的學習生涯,傍晚,我們迎着柔和的夕陽,滿載知識而歸。在這校園的小徑上,我品味到了學習的快樂。

  在這裡,一切都是我生命中最美麗的風景,它見證了我的成長,豐富了我的知識,我希望有一天,能再回到這裡,體會他的美麗。——我的母校。

  沙河中學初三:曲立傑

您正在瀏覽: 我會想念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