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勝自我誠實守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誠實守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要做到誠實守信,這是做人的道德準則。

  在一個夏天的中午,烈日炎炎。武又渴又餓,一出校門就飛快跑向學校對面的商店,準備買一根雪糕。店裡的售貨員阿姨熱情地招待我。“阿姨,幫我拿根5角錢的雪糕。”“好。”阿姨說道。走在半路上,我邊吃雪糕邊樹阿姨找給我的錢,突然,我發現阿姨找了我15元,我明明拿着5元呀!我想:我又多得了15元啰!我心裡美滋滋的,突然,我腦門李又冒出一個問題:不行啊,老師常教導我們要誠實守信,如果我不還錢,豈不是吧一大筆財富丟了呀?想着想着,我又衝進了商店,將事情的經過一清二楚地告訴了阿姨,阿姨連說“謝謝,謝謝。”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發現天更藍,草更綠,花更香,一切萬物好似在為我的行為驕傲,自豪。

  “誠實守信”這四個字一直深刻的立在我的心裡,它就像一盞永不熄滅的燈,指引我向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誠實守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誠實守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