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曾經同桌的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曾經同桌的你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同桌:

  現在你還好嗎?新的學校生活你還適應嗎?你又沒有像我一樣的想你?

  我們曾經在一起的日子是那樣的歷歷在目,我無法忘記你的好。你總是喜歡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第一時間伸出援助之手。我都不知道該怎樣感謝你。

  還記得那次我考試沒有考好嗎,所有人都在安慰我。只有你明白我想要的只是一次盡情的放鬆,是你陪我度過了那些難過的日子。陪着我一起學習,我們一起考進了班級前五名。

  自從你轉學后,我的同桌換來了一個男生,我和他的關係說不上好,也說不上不好。我更加思念你的好。你也不用很擔心,我現在學習還是以前一樣,班級前幾名。我也交了幾個朋友,雖不及你和我,也偶爾在一起談談心說說話。

  你知道嗎,其他同學都說你轉學之後學習成績更好了,我真替你高興。你要繼續加油,不要貪玩。因為我相信你,你一直都是最棒的。

  祝:心想事成,萬事如意,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

  愛你的:楊子

您正在瀏覽: 寫給曾經同桌的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曾經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