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桌的你,頭長得像籃球一樣圓圓的,濃濃的眉毛,明亮的大眼,一副虎頭虎腦的樣子。 

  同桌的你,對籃球已達到痴迷的地步,在全校大名鼎鼎。從晨光熹微至暮色降臨,球場上總閃動着你矯健的身影。 

  同桌的你,對籃球已經着了魔。籃球,它像一塊巨大而無形的磁石吸引着你那“鐵”一般的心。去年冬運會,你帶領本班隊員過五關,斬六將,打遍全年級無敵手,奪得了冠軍。那時,我們的心中迸發出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激動,你為六(四)班爭了口氣。六(四)班因為有你而精彩。同桌的你讓我自豪。 

  同桌的你,是我們班的籃球“百事能”。幾時有什麼樣的比賽,你都清清楚楚;每次比賽的名次,你如數家珍。對中外籃球的名字倒背如流,如喬丹、科比、姚明…… 

  同桌的你,曾經說過,你的理想就是長大后做一名像姚明那樣的中國人,馳騁在籃球場上。我在此衷心祝福同桌的你夢想成真。 

  明天你是否會想起曾經昨天的你留的獎盃,明天你是否會忘記曾經許下諾言的你,那時候天將會更藍,成功不再遙遠無期。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