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你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2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pp958



  男生和女生是很好的朋友,不是嗎?  

  ------題記 

  一 

  木頭?麵包?外冷內熱! 

  話說,我作為一名光榮的小學畢業生,踏入了初中的大門,心中激動不已.走進新的班級,看到新的同學,認識新的同桌,是我邁向初中生活的第一步. 

  “同學們之間互相認識一下吧!”結束了漫長的自我介紹環節后,新老班扔下這句話,便“奸笑”着走出去了. 

  班裡一下子靜悄悄的. 

  可不是嘛!才剛到校第一天,互相都很陌生,誰會先打破僵局和新的同學先打成一片呢? 

  可能是有人耐不住寂寞了,終於,班裡一下子沸騰了起來.新同學一下子成了老朋友,大家都唾沫星子亂濺,天南地北的海聊起來. 

  但是,鏡頭請照顧一下我和我的同桌.兩個人都是“孤家寡人”,一聲不吭,好像是多年不見的老仇人,一句話不說. 

  要知道,本小姐我可是一個話匣子,一句話不說,很有可能會憋死. 

  我偷偷的瞄了一眼身旁的同桌. 

  哇噻!新一代的“沉思者”,一手托腮,另一隻手放在桌子上一動不動.老天!不會是個“木頭”吧?天!我可不要木頭做同桌! 

  但是,我實在是憋不住了.於是,本小姐做了很大的讓步:“哎,你打算一直不說話啊?” 

  “呵呵.”他笑了一下. 

  “你不嫌憋得慌啊?”我又一次發出疑問. 

  “呵呵.” 

  天!還真是個木頭! 

  看到了沒?這就是我們第一次交流的尷尬局面.不過,後來呢,經過本小姐“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進一步開發,我和我的木頭同桌終於有了共同語言. 

  聽班裡原來和他一個班的同學講(當然他也很坦白的說),他的外號不是“木頭”,而是“麵包”.這讓我感到很疑惑:難不成他很好脾氣? 

  但事實證明,不是這樣的,所以,他也不是麵包啦! 

  經過一段時間的相處,我發現,我的這個同桌很不一般:他對陌生人連正眼都不瞧人家一下,平時在班裡是很沉默的,但是,只要是有一個和我一樣的話匣子跟他聊,嘿嘿,他比你還能聊! 

  這是啥類型的?答:外冷內熱! 

  二 

  飛毛腿+籃球飛人=體育委員 

  本人不才,承蒙老師器重,任命為“班長”,我那同樣“不才”的同桌,被任命為“體育委員”.先別說我這個班長了,先說說我那體委同桌. 

  同桌身高超過我(本人身高177cm),打個籃球沒的說.運動場上奔如車,考試成績還不錯.嘖嘖,這樣的人,少見啊! 

  同桌因為在小學里就是班裡的“體育第一人”,所以,到了初中這塊金子照樣發光,瞧瞧人家,跑的那麽快,運動會上為班爭光,拿回幾張大大的獎狀,這可讓體育不咋地的我看着眼紅死了! 

  本人因為身高優勢,打起了籃球,但是,我對籃球可是一竅不通啊!虧了有我的同桌在,他經常打籃球,打完之後就回來向我這個“忠實聽眾”說起了激烈的戰況.我不時問幾個比較“弱智”的專業問題,同桌很大方的給我講解.久而久之,我對籃球也就不是一竅不通了. 

  同桌因為體育方面的優勢,在我們年級里大出風頭,不少小女生都“為之傾倒”. 

  看看同桌的模樣,我的心裡不禁疑惑不已:那幫小女生得戴了多高度數的眼鏡啊? 

  三 

  “獅子,天蠍:重情重義二人組.” 

  經過長時間的相處,我和同桌互相了解的也深刻了一些.兩個人越談越投機,我們的很多見解和主張都不謀而合,兩個人握手大呼“相見恨晚!”“英雄所見略同!” 

  我和同桌算是最和平的.看看班裡的其他同桌,要不就是“世界大戰第N回合”,要不就是“孤言寡語”.只有我和同桌關係最好,是班裡最“和平萬歲”的同桌組合. 

  我的數學頭腦算是毀到家了,同桌的腦子卻異常清楚.本人只好“為五道題而折腰”.但是,本人的文筆卻又令他“不恥下問”.嘿嘿,一來二去,兩個人取長補短,成為本世紀最好的朋友! 

  本人是獅子座的,在十二星座中,獅子座是最具有權威感與支配能力的星座。通常有一種貴族氣息或是王者風範。受人尊重,做事相當獨立,知道如何運用能力以達到目的。 陽剛、專制、具有太陽般的生氣、寬宏大量、樂觀、海派、光明磊落、不拘小節、心胸開闊。個性溫暖、友善、體貼、外向、對人慷慨大方,很容易交朋友,人緣當然也很不錯。  

  而同桌是天蠍座的,表現在外的氣質是具有彈性的冷靜態度,而且對時間、地點、場合的反應極為靈敏。個性頑強,信念堅定、固守自我領域。個性比較具有決斷力,並且擁有強硬的意志力,這種強的意志力,猶如磐石般,穩固得令人吃驚。想像力豐富,經常把自己弄的很有神秘感. 

  恰好,獅子和天蠍是重情重義二人組,是最好的星座朋友. 

  我說呢,我和同桌怎麽這麽談得來,原來是這樣啊! 

  四 

  純潔的友誼 

  現在,老師已經給我們調過位子了,我們兩個“鐵哥們”也就自然的分開了.不坐在一起並不代表以後就不是好朋友了.所以啊,我和同桌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 

  雖然男生和女生成為好朋友在其他人看來是很不可思議的,但是,我覺得,各位男女同桌們,結束戰爭和不交流的行為吧!當你們成為了好朋友,你們就會發現,男生女生成為好朋友,男女同桌成為好朋友並不是想象中那樣難的. 

  我是這樣認為的,同桌的你呢?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