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穎是我的同桌和死黨,我倆感情很好,整天形影不離,一起上學,一起回家。那條小路成了我倆成長的見證,昨天,走在這路上的還是兩個一年級的黃毛小丫頭;今天卻成了兩個亭亭玉立的六年級女孩。時間讓我倆更珍惜對方,我倆在一起總會有笑聲,所以這條小路上留下了我倆的歡聲笑語。

  放學后,我和穎一如既往的走着這條熟悉的小路回家。可是,穎走的好慢,好慢……當我們走到樹下時,穎停止了腳步,轉過臉望着我,平靜地問“畢業后你還會記得我嗎?”

  “當然,我會記得我曾有你這樣一位好朋友”我不假思索地回答。

  “時間會沖淡一切”我分明看見她的眼裡閃過一絲銀光,隨之眼圈也紅了。

  “但卻沖不淡我倆的記憶啊!”我有些激動,聲音有點大。

  她沉默了,低着頭看地上飄落的黃葉。過了許久她才拉着我的手往前走,一路上我倆都沒說話。只到分手時,我使勁向她揮手告別,她只是輕輕搖手,正當我準備離開時,她突然冒出一句“我也會記得你的”說完便笑着跑開了。

  我不會哭,但為什麼我眼前的一切會變得那麼模糊?

  十四小六年級學生

您正在瀏覽: 告別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