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和你在一起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在一起2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心靈的花園,因為有了你,到處花香四溢… 

  你的認真,你那愛讀書看報的習慣,是常人難以想象的,曾一度笑你“老土”。要了解國家大事,乃至國際大事,看電視、上網不是更快嗎?每當看到你手捧報紙,桌上一杯茶,安詳地坐在那兒看書的時候,從你的臉上,我解讀出了享受文字洗禮的快感。也許在你的眼裡,只有從書中品味出的精華,才是你真正想要的吧。 

  不知何時,因為有了你,我愛上了讀書,和你在一起,我享受了讀書。 

  你的嚴厲,你的“愛管人”的能力是出了名的厲害。這也許跟你的經歷有關吧。每當我做錯事,你總是立刻指出並幫我糾正。記得在你的教導下,我曾考出班級第一的好成績,也是在不聽你的勸告下,嘗到了得意忘形的“甜頭”…意味深長的 “叨嘮”指引着我前進的方向。你總是很節儉,在衣食住行各個方面你總能做到“零排放”面對我的大手大腳,你總是說:“從小節約一分錢,長大才不會缺錢用”。“小氣”、“吝嗇”的習慣教會我如何生活。 

  因為有了你,我懂得了生活,和你在一起,我享受了生活。 

  你的善變,也許變色龍也不是你的對手。每當你嚴厲起來,就像帶刺的玫瑰般盛氣凌人。你曾不准我看電視,出於叛逆的心理,我決定與你作戰到底,換來的結果是你承諾從此不再管我,不再約束我。你不再管我,本來我應該高興才是,可是沒幾天,我就覺得少了點什麼,於是我有主動去與你從歸於好。每當你溫柔起來,就像清香的百合一般沁人心脾。無論在哪兒,無論你有多累,每天早晨的起床電鈴只因你而響,高昂的音調,跳動的旋律,不得不讓我卸下睡意,扔掉美夢,帶上熱情,開始我新的一天。 

  因為有了你,我總能聞到萬花的花香,和你在一起,我似沉浸在話的海洋。 

  因為有了你—我的家人,我的愛好才不會漸近漸遠;我的習慣才不會若有若無;我的感覺才不會或隱或現… 

  置身在心靈的花園中,收穫芬香,享受生活,感受親情…

您正在瀏覽: 和你在一起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在一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