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您的恩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的恩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的恩賜,感謝您的慷慨,感謝您的無私|……

  感謝您的恩賜,賜予我們太陽,我們才能在和煦的陽光下歡快地生活,享受光明與溫暖的甜蜜。即使遇到風雨,我們的心中依舊有太陽一般明亮的燈,於是前程便一片光明,黑暗只有躲進石縫裡,寒冷也只有逃走到南北極。我們只要有了太陽,便會有雨後的彩虹!

  感謝您的恩賜,賜予了我們大海,我們才能在波濤洶湧的海潮中盡情享受挑戰的快樂。我們學會了期待浪潮,學會了衝擊浪的頂峰。於是,浪花飛濺,您送來了喝彩,鼓舞我們去衝擊更高更大的浪,哪怕有暗礁,衝刺就是唯一!因為只要有了大浪,便會有絢麗的浪花。

  感謝您的恩賜,賜予我們高山,我們才能在險峰上一睹雲海的壯觀。也許山路是曲折的,但,您既然給予了我們高山,有點曲折又算得了什麼,曲折就是樂趣!於是我們便更努力的奮進、攀登。鮮花會知道,我們走過這樣的路,但我們卻不會迷戀鮮花,無限風光在險峰,雲霄之上的山頂是不會有鮮花的,只有陽光萬丈,雲海茫茫,但就這已給了我們最大的滿足。

  感謝您的恩賜,賜予我們荊棘叢,我們才能採到那裡最香的玫瑰。即使身上劃破了皮,我們也願意讓血流在刺上,於是我們寧可成為荊棘鳥,也要穿過這片荊棘叢,痛,用玫瑰的香味來安撫吧!

  感謝您的恩賜,一句永不變更的話,感謝您。但我們期待您還有恩賜,就賜予我們更多的陽光,更多的浪花,更高的山,更密的荊棘叢吧!感謝,期盼……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的恩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的恩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