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您,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謝您,爸爸 

  每當我看到爸爸那慈祥的面孔時,腦海里總會浮現出它:它是一種美德、它使我們感到快樂、它使我們懂得珍惜、它教我們學會回報、它讓我們嘗到了人生中的酸甜苦辣……它,就是感恩。 

  從我記事以來,就知道爸爸是個老闆。可雖說是老闆,但是一些重活累活都要他來承擔——每天從土堆里把垃圾放在車上,然後騎着那輛髒兮兮的摩托車去倒垃圾。我開始覺得沒什麼。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同學們的譏諷、嘲笑,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無地自容了,總是想躲着爸爸。 

  一次,我沒有戴紅領巾。來到學校才發現,可回家取卻來不急了,這時,爸爸從遠處跑來,我過去拿紅領巾時,後面傳來一陣議論聲,有時還不禁發出幾聲譏笑,我出去奪過紅領巾。扭頭就跑,真想找個地洞藏起來,回頭看着爸爸遠去的身影,我腦海里浮現出小時侯我和爸爸一起玩耍、一起勞動的情景,他累了,我就給父親捶捶背,爸爸為了供我上學,不顧一切的掙錢,而我卻……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埋頭哭了起來。 

  回到家,爸爸正在一旁掃院子里的落葉。看着他那吃力的樣子時,我的淚水止不住的流了下來。我跑過去抱住了他。“爸爸,對不起,今天……爸爸,我一定好好學習,決不讓您失望。”我擦擦眼淚,“爸爸,我真想對您說一萬遍、一百萬遍、一千萬遍:感謝您,我的爸爸!” 

  爸爸那飽經滄桑的臉笑了,笑的那麼開心,那麼慈祥。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