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鳥的天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的天堂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鳥的嗓子讓人羨慕,鳥的展翅飛翔讓人嫉妒。我喜歡各種各樣的鳥兒,我堅信有鳥的地方就是天堂。因為鳥兒總是給人一種無憂無慮的感覺,總是那麼的快樂。 

  我渴望住在一個有鳥的地方,因為有鳥的地方是美麗的,是不缺乏熱鬧的。在那個地方,只有我一個人,我可以恣意地與它們放聲高歌,可以歡快的與它們共舞,可以和它們抬頭仰望漫天的星,可以與它們一起欣賞天地間的美好事物。 

  每天清晨,未見太陽的餘輝,就可以在它們輕快悅耳的啁啾聲中醒來,看着它們忙碌的身影,一張張稚嫩的臉頰顯得欣慰、滿足。 

  一天,深林處響起了了槍聲,鳥兒紛然起飛,似一塊彩色的屏,擋住了我的視線。漸漸地,鳥兒飛盡、花兒凋謝、天色渾暗,在我眼前的是一群拿着槍桿的強盜,手裡拎着數只收穫物,得意洋洋的消失在我的視線里。然而我卻無能為力,似一隻懦弱的老虎。 

  我隻身一人在原地呼喚着、等待着,但它們始終沒有歸來,周圍空蕩蕩的,了無生氣。周遭靜得讓耳朵嗡嗡直響。霎時,下起了大雨,雨無情的沖刷着我的身體,是想衝掉我的懦弱罷。是想沖刷我黑色的心靈罷。罷了,盡情的沖刷吧,沖刷掉我的軀體,沖刷掉我的心靈,我已無顏面對天地,無顏面對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鳥的天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