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物物交換大會 陳昕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物物交換大會 陳昕沅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物物交換大會 陳昕沅 標籤:nba作文 交換作文 煙花大會作文 spring作文

  創二(9)班

  陳昕沅

  物物交換大會

  大家的家裡肯定有許多書、玩具,但是有些東西我們現在用不到了,我們可以把它和別人的東西交換。下面我給大家介紹我們班交換大會的情況。

  今天,大家都帶着自己的物品來到了教室,還沒有上課有的同學就開始交換物品了。叮!叮!叮!上課了,大家紛紛回到自己的位子上,只聽到 郭 老師說:“同學們!我們終於迎來了不知道幾年一度的交換會,我宣布現在開始!”這時教室就像一個菜市場,人山人海。我拿着我自己的遙控車、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機,我就像獵人在找自己的獵物。一看到獵物,該出手時就出手。這時我看見了“獵物”,在劉子義手中有一輛保時捷警車,那輛警車有我兩個半手掌大,一身白加黑色,透明的玻璃,通過玻璃可以看見裡面全是黃顏色的,很像真牛皮。我激動的跑了過去,怕別人提早一步換走。我說:“劉子義,你這汽車多少錢?”劉子義回答到:“這輛警車我去玩具店買是三百五十九元。”我說:“真的呀!我的遙控直升機是三百五十九元,我們交換吧!”劉子義慎重的了考慮了一會兒,說:“恩,換了可不能後悔!”還沒等我回話時,來了一個同學,他拿了一輛警車不過是法拉利的警車,那位同學說:“等等!”他對劉子義說:“劉子義,你看我的車比你好,開門還有音樂,我倆換吧!”看劉子義的表情好像有些心動了,我連忙說:“劉子義你可不能說話不算數呀!你可不能跟他換啊!”劉子義說:“對!我要和你換直升機,我不能出爾反爾。”終於我和劉子義換了玩具。

  物物交換大會讓我們節約了資源,又增加了樂趣。

  老師點評:

  昕沅,你描寫了自己親自參加物物交換的過程,條理很清晰哦!不過,能把交換時的心理、動作描寫得更細緻些嗎?

您正在瀏覽: 物物交換大會 陳昕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物物交換大會 陳昕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