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破碎也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也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破碎也美麗 

  破碎,之所以不完整,是因為有過付出。 

  ——題記 

  我不相信世界上的美絕對完整,就像地球並非是個正規的球體,但它賦予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生存的家園。或者說是掛在夜空中的殘月。在我們眼中,夜空使它變得支離破碎,破碎的令人遺憾,但因為有行星的點綴,使它的破碎,失去了完整,獲得了完美。 

  在一個深秋,伴着一縷輕輕的風,一片落葉用盡生命最後一點力氣隨風飄舞在空中,像是用舞蹈樂觀的迎接死亡的到來,輕輕的,輕輕的飄落在我的身前。乾枯,斑澀,而且殘缺不全,像是被昆蟲咬過似的,脆弱的身體似乎一掐就能碎如泥。很顯然,她失去了往日的美麗,那是歲月無情的讓她破碎,但同時記錄下的是那依然清晰的筋脈。她依然美麗,破碎使她美麗。 

  他曾經也有過新鮮的活力,並貪婪的充吸着大地賦予她的精華。同時,她也將面臨風霜的侵襲,靜靜的掛在枝頭,或許曾無數次無奈地哭泣;面對暴風雨的考驗,她在枝頭隨着狂風不斷地抖動,似乎憤怒無比;接下來,他會為了讓醜陋的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而獻出自己的身體……走過了這一切,最後要做的,是把殘缺不全的綠蔭還給大地。此時此刻,他已安靜的走過四季,用了一生去償還,落地歸根的是她的美麗,那破碎的美麗。 

  就算他並不是毫不在意,就算是默默的忍受,也得需要多麽大的勇氣和多麽大的毅力! 

  一棵樹能夠壯大很簡單,那是千千萬萬樹葉的努力,因為有他們付出,才會有參天大樹拔地而起,而他們的生命歷程所留下的破碎殘體將會化作塵土而消失不見,那些破碎從此就會被遺忘,但是書不會忘記,大地不會忘記,歲月將永遠保存在大地的脈絡里。 

  是的,破碎,失去了完整,獲得了完美。 

  指導老師:李秉智

您正在瀏覽: 破碎也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