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物物交換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物物交換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物物交換”就是用自己的東西交換別人的東西,是很受晚報小記者歡迎的活動。周日上午,我在媽媽的帶領下,過了一把物物交換的癮。

  那天,天高雲淡,陽光明媚,我和媽媽按時來到開元上城前的活動場地上。很多小記者都已經擺好了攤位,躍躍欲試了。我仔細看了看,她們的“寶貝”可真多,有媽媽不用的頭飾,有琳琅滿目的玩具,還有看過的書……沒等我回過神來,媽媽已經把我的“寶貝”擺放的整齊有序。很快,活動開始了!

  可能是《笑貓日記》吸引人,也可能是我的玩具好玩,我的攤位前很快引來了一大群小記者,她們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這本《笑貓日記》是新出的,我還沒看過呢!”“小猴子真好玩!”“呀!還有北京大學的明信片啊,真漂亮!”這時,一句讓我興奮的話在我的耳邊響起:“我可以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這本書換你北京大學的明信片嗎?”“當然可以!”我歡喜地答應着,我的第一位換客拿起明信片,興高采烈的走了。

  我的攤位前熱鬧了一陣后,很快冷清下來,我意識到我的貨快失去吸引力了。我可不能坐以待斃,於是,我大聲喊道:“快來交換呀,圖書十成新!”我發現周圍的人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這招不靈,我再換招。我請媽媽幫我看攤兒,自己拿着寶貝“主動出擊”,到別人的攤前尋找客戶。一個小小的舉動,再一次讓我的生意火爆起來,我

  穿梭在各個攤位間,和很多沒人看攤子的小記者交換着各自的“寶貝”。

  臨近尾聲,為了把我的尾貨快點換出去,我亮出了“換一送一”的甜蜜誘惑,很快就有人來問:“換一送一,真的嗎?”“當然了!”我的話音剛落,他便說:“我用這個換你的派大星,還送我什麼?”我指了指地上的兩個小書籤,他便心滿意足的拿走了。很快,我帶來的東西全部被換走了。哈哈,我們帶了一包東西來的,走的時候變成了三包。哇塞,三倍啊!

  提着這三包東西,我和媽媽滿載而歸。通過這次活動,我意識到:自己不喜歡的東西,卻能讓別人愛不釋手,所以每樣東西都有它存在的價值。這個活動,讓我們開心的同時,還讓我們有機會“換廢為寶”,我期盼着下次物物交換活動的到來。

  山東臨沂蘭山區臨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尹春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物物交換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物物交換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