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天我支離破碎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我支離破碎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世界中有她,有他,有他,還有她。 

  第一個她是我的好朋友,在某種意義上我以把她當作我的親人了。我們是同學,從小學起到中學我們一直是一個班,整整8年。我們無話不談,視彼此為知己 。在8年中我們一起哭過,笑過,鬧過,瘋過……我們很默契,就像是失散多年的雙胞胎,不過在性格上她更柔弱些,更多愁善感些。她就像是經過那種28層過濾般的娃哈哈純凈水一般純,再配上她那雙愛哭的大眼睛似乎她就是一個天使,不會被世俗灰塵沾染的天使。可惜天使終究逗不過人類,她被人的醜惡迷惑了,是的,我只相信她是暫時被迷惑了,或許一段時間后她會變回來,可惜我看不到了,因為在他改變的這段時間中她選擇拋棄了我。 

拋棄,拋棄我們的友誼,她說她見到我會傷感,她見我也沒以前開心,她說希望我不要不開心。她怕時間會消磨我們的友誼,因為現在她覺得我們之間不快樂。她希望我忘記不開心的事,別的不開心我可以忘記,但這樣的不開心她能教我怎樣忘記嗎?我不知道她現在內心是怎樣的想法,我不敢猜,也可以說成我猜到了但沒勇氣去說,因為我不願她變了。我只覺得她是暫時被眼前的事物所干擾了。我們深厚的友誼不是任何一種文字能代替得了的,我們之間的不開心也不是幾句話能解釋清楚的。我是在沒有人準備下別她告知:“我們不要再好了”7個字,足以讓我覺得任何事都變得沒有意義。 

 因為名字中有柴,所以我叫她火柴。火柴的溫暖雖然不能溫暖世界但卻能溫暖我的心,可當她熄滅的時候我會感覺愈加的冰冷。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秋天我支離破碎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我支離破碎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