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支離破碎的曾經、誰去拼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離破碎的曾經、誰去拼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支離破碎的曾經、誰去拼剪? 標籤:支離破碎作文 曾經的曾經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繁華落盡,物是人非;睹物思人,曲終人散。——題記

  歲月像一把細沙,想要努力的留住它,但抓得越緊,散的越快。只能看着它從手中滑過,散落了一地的悲傷和記憶的碎片,又不知該怎樣去拼剪。

  驀然回首,你們早已不在身後。在那條充滿荊棘的道路上,時光已經將記憶消磨殆盡,殘留下的只是一片狼藉。可還是會記得:在那裡,曾經有過最熟悉、最悲傷的甜蜜。

  記憶,被拉扯到過去。翻開過去的一頁,灰塵迷失了眼睛。

  上初二那年,自己還是很幼稚很幼稚的孩子。剛到初二的時候,陌生的人、陌生的事、陌生的感覺。好像世界又剩下我一個人,從未走出去,也未曾有人走進來。

  可就是那麼一群陌生的孩子們,給了我那一段難忘的時光。那些笑、那些痛、那些一切的一切,伴着成長,交織。匯聚。流成一條河。

  還記得那年,大家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還記得,上課時搗鬼、吃零食,然後看見某人被抓住后開懷大笑,下課後,又被滿世界追殺。還記得,放假時,成群結隊的在街上漫無目的的遊盪,談論着好聽的歌,好玩的遊戲,最後又經不住誘惑在網吧里浴血奮戰。還記得,大家一起把隔壁班的作業搞的亂七八糟,最後被老師責罵時,沒有一個人退縮。

  那些美好的記憶,我都還記得。

  一年過去了,自己變了好多好多,變得成熟、穩重,褪去了昔日的稚氣。我知道,自己長大了,而這些,有你們陪伴着,我記得。

  初三了,走的走,散的散。又是一個陌生的班級,但我卻再不會像以前那樣茫然。你們,我會放在心底。感覺累的時候,再從繁亂的記憶中翻出,細細品味。

  人生這條路,每個特定的旅途都有特定的人陪你度過,來來回回、反反覆復,次數多了就不會覺得痛了。

  陝西省延安市黃陵縣店頭中學初三:王彬博

您正在瀏覽: 支離破碎的曾經、誰去拼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離破碎的曾經、誰去拼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