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支離破碎,會飛的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離破碎,會飛的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給的愛,我們只能默默的接受,卻不能狠心拒絕。父母給的愛,其實就是一片天,隨時為你變換着你的心情。父母給的愛,其實就是大雨過後給出的一道彩虹,給我們心靈上的快樂。16歲前,我們都還只是還陶醉在那花花世界的孩子,不顧一切的去做着自己喜歡做的事,但我們卻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我們大概早已把他們驅趕出了我們的世界,拒之於千里之外吧!每一次所犯的錯誤,父母總是耐心的講其道理,不打不罵,苦口婆心的說了噼里啪啦一大堆,我們傷透了他們的心,讓他們感到心累了,但他們卻不曾表現出累的感覺,這是默默的愛么?16后的我,我漸漸從迷茫中找到了出口,我領悟到了,我累了,我玩累了,該懂事了。父母也累了,心累。我應該貼近他們的內心世界,走進去看一看,裡面只有亂糟糟的愛,我要把這團亂糟糟的愛給整理好,陪着他們一起幸福共度他們的下半輩子,而不是還繼續16歲的無知,這樣會讓他們的淚支離破碎,這樣的情節,我要把它給格式化。證明,我長大了,讓父母為我那支離破碎的淚飛遠離他們的世界。累人的心,請滾出他們的世界!

  貴州畢節地區大方縣雙山中學初三:宮沫

您正在瀏覽: 支離破碎,會飛的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離破碎,會飛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