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面對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西邊天角只留下最後一抹餘輝,顯得十分暗淡,十分消沉。在這樣的背景的映襯下,或許有人會嘆息,一天又過去了;或許有人會欣慰,新的一天即將來臨。第二種人可想而知,他對生活的期望,對生活的嚮往,足以使它的生活像花兒一樣,它的生活到處有快樂。這樣的生活,就像那縷餘輝,仍為這個世界帶來一絲光明。

  我國着名現代畫家周韶華爺爺,他的生活是在眾多奇山秀水中度過的。他年輕時,遊歷世界,甚至想過要攀登珠穆朗瑪峰,但是失敗了。正是他對幾年來生活的積累,促使他成了一名畫家,他的畫充分體現了現代氣息。他的山水畫更是精妙絕倫,每一起筆落筆,剛柔適度,線條優美,景物傳神,彷彿山水情景真的展現在眼前。他曾在湖南舉行畫展,有許多藝術愛好者前去觀看,對他的畫更是讚不絕口。周韶華爺爺有如此大的成就,正是因為他嚮往生活,並且能笑着面對生活,他的生活就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同樣,我的生活也是一朵美麗的花兒,雖然沒有淚水與歡笑的交融,但多幾分歡樂,多幾分陽光。我有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哥哥,還有一群好得不能再好的朋友。我並不期望有富裕的生活,因為它會使我變得腐朽。我只要過平平常常的生活,和我的佳人。朋友在一起,平凡的生活才是我所嚮往的。我並不期待金錢與事業,因為這些不會使我快樂,快樂的生活才是我所期待的。

  生活中傷心是難免的,傷心不會使我的花兒枯萎,因為每次眼淚過後都是破涕為笑,把傷心事埋在心裡,埋得很深,挖一輩子也挖不出來。因此,我的生活依然燦爛,花兒依然芬芳。

  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我很想哭,但是我不願在學校哭。放學后,我匆忙趕回家,一路上我強忍着眼淚,眼淚珠兒直在眼裡打轉。終於到家了,不知不覺眼淚嘩嘩嘩的流出來。正在玩電腦的哥哥看見了,問我:“小不點兒,怎麼了?”我嗚咽着說:“印度阿三,有人欺負我!”說完,哭得更“烈”了。哥哥嘆了一口氣,走進廚房。過了好長時間,他走出來,遞給我一根旺旺碎碎冰。這時我不再哭了,我拿過來一看,說:“唉!早點拿出來,我就省點眼淚嘛!”其實在這之前我已經想通了,但是哥哥如此“體貼”,我也就義不容辭的收下了,啊!美味極了!

  生活就是這樣,只要笑着去面對,生活就是一朵花,生活處處有芬芳!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