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面對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天上的雲變換無窮,生活就像山路蜿蜒盤旋,生活就是在這個地方失落在下個地方高興。

  生活像大海,在這條海上行駛久了難免會翻船;生活就像天空一樣前一秒還是晴天,下一秒就有可能是雨夾雪。生活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快樂還有那快樂背後的心酸。

  小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快樂的公主或王子,每天父母都陪在我們的身邊,開心我們的開心,和我們一起笑,和我們一起哭甚至難過我們的難過。但是隨着時間的飛逝漸漸長大的我們會突然發現我們和父母見面的時間越來越少,能談的話題越來越少,我們愈來愈大。大到可以不用父母來照顧,不用爸媽的關心……可是我們都忘了父母是我們的領路人,沒有了他們的引領我們慢慢的看到了生活的另一面,我們漸漸看到了生活的艱辛生活的無情。

  生活中的暴風雨來得急去的快,當你面對暴風雨時,往往會迷惑,這是總需要你能夠耐心、耐心、再耐心一點,尋找出口……生活中的暴風雨是對你的考驗,它會磨練你耐心、信心、勇氣……它會把你所有的菱角通通磨圓,它會讓你知道世界的面目,讓你懂得人生的道理。

  學會面對生活,面對她的喜怒哀樂,學會在雨中快樂,相信雨後必會有彩虹出現,那一刻才是真正快樂的時候……

  克州二中初二:小樣

您正在瀏覽: 面對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