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生註定→與你無緣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生註定→與你無緣々~☆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今生註定→與你無緣々~☆ 標籤:無緣作文 前世今生作文 註定作文 註定一生作文

★今生註定→與你無緣々~☆ 

五百年前,我是一個殺手,他,卻是我要殺的人…… 

  在那動人夜晚,我們相遇了。眼神交匯,我凌厲的眼神,在看到他的一剎那,愣住了。深邃的眼睛里,有着我看不懂的笑意。不知道為什麼,我心中最柔軟的地方好像被什麼觸動了一樣,細細的…… 

  第一次,負有“天下第一殺手”之稱的我,卻沒有殺死我的敵人。 

  主人再次派我去殺他,因為除我之外,沒有人可以將他殺死。他是天下第二高手,我是天下第一高手 

  我和他的師傅就是從同一門派出來的師兄弟,我師傅是師兄,他師傅是師弟,我們都盡的師傅的真傳,可他,還是不如我…… 

  這次,在他喜歡的油菜地里,我和他面對面,微微的風撫着我的衣角,散亂的頭髮遮住了我的眼睛,我看着眼前着個俊逸的人,我的心有了一種不想殺他的衝動。 

  “為什麼還不殺我?”他開口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走了過來,對我說“仙柔,我喜歡你,答應我,不要再做殺手了,好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仙柔,我知道,你也喜歡我,從你看我的眼神就可以看出來……” 

  “我……”我無話可說。因為我確實是喜歡他。在三年前,我師傅帶我去見我師伯,就是他師傅,我就喜歡上他了,不!是愛上他了! 

  他在我殺了一個人之後,第一個感受到我笑聲中掩蓋着的悲哀,“為什麼要用殺人來掩飾你的善良和脆弱?”我當時就感到他真的是懂我的一個人。轉過身,我冷冷的問到“你怎麼知道?”我不想讓他知道我太多的感情,因為那會讓我有一種被人剝來衣服看個清清楚楚的感覺,沒有一絲一毫的安全感…… 

  “仙柔,不要再掩飾你自己了!我不想再看到你受傷的樣子了。我也不願再讓你悲傷了!跟我走,我們去一個沒有知道我們的地方,我們一起生活,好嗎?”見我不說話,他便上來牽我的手,“別碰我,不然我殺了你!”“不,你不會的,你也是喜歡我的,不是嗎?”他真的牽住了我的手,我也真的沒有反抗…… 

  正在我沉浸在他給我的幸福中時,一聲冷笑傳來“呵呵,你以為你們真的可以浪跡天涯嗎?” 

  轉身看到一群人站在後面——是我的主人。“仙柔,你 竟然背叛我,你,你氣死我了” 

“主人,我,我……請主人發落!” 

  “仙柔,你知道嗎?在看到你的第一眼時,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今世最愛的人,為什麼,你會愛上他?”主人的話,讓我吃一驚,主人那麼有才華,有風度翩翩,怎麼會喜歡我呢? 

  “主任,仙柔只是一個殺手,不值得啊” 

  “不,仙柔,你的美麗和你的冰冷,都深深吸引了我,我真的愛你啊。為什麼你不相信我呢?”主人說道。 

  “因為我是最懂她的心的人,而你不是!”他開口了。 

“有些付出,註定不會有回報,為什麼你還執迷不悟呢?”他在嘆息。 

  “既然我得不到,那麼別人也休想得到”說完,主人下令,“殺!” 

  亂箭射向我和他,我和他想對視了一眼,然後,奮力抵抗。 

  一隻箭從我的背後射來,“小心!”他大喝一聲,然後擋在我的身上,等我發現時,他已經中箭了,中箭的地方流出了黑色的血,那是一支毒箭! 

  倒在我懷裡的他 ,臉色蒼白,勉強擠出一絲微笑,對我說“仙柔,看來,我今生註定與你無緣,只好來生再見了!”說完,受臂無力的垂了下來,我伸手摸在他的臉上,蓋上他的雙眼。 

  苦笑了一聲,我對着他的屍體說“既然無緣,那麼,我陪你一起,來生在見!”拿出匕首,毫不猶豫的刺進我的小腹,“噗”流出了血,我也緩緩倒在他的身邊…… 

  我想,世上,唯一能夠證明我和他存在過,就是那一句“今生註定,與你無緣”了吧!

您正在瀏覽: ★今生註定→與你無緣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生註定→與你無緣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