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年,你無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你無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嘩嘩地下着;雷,隆隆地響着;記憶,慢慢地流逝;心,一直地墮着。這場景好熟悉,似曾相識。恩,是那年你的無情讓我記住了這一切。

  時間好快,9年了,我以為你的身影,你的動作,你的語氣……一切的一切,都能慢慢淡忘,因為流年似水。

  雨,不斷的下着。敲打着窗戶。你,面無表情,用冰冷的雙瞳看着我。只丟下一句話:“別再叫我爸,我不是你爸!”好冷的語氣,向北方凜冽的寒風。淚水不爭氣的奪眶而出。心裡一遍遍地告訴自己:“怎麼了,為什麼要哭?不就是沒有爸嗎?這麼傷心幹嘛?”慘白的月兒,好圓,好亮。他那滑稽的臉上似乎露出些許諷刺,嘲笑。樹也齜牙咧嘴的嘲諷這我。呵呵,上天,我看到了你所謂的公平。你為什麼總是玩弄世人,是我們過於貪心么?爸,呵呵,這個字真彆扭,很難說出口。你很愛我,我不曾懷疑,不過那隻在曾今。如今的你,我只有恨,你的殘忍我領略了,你是否還會用這份殘忍對待別人?曾今說會一直陪我的,是你:曾經說會永遠愛我的,是你:曾經說你是我的寶貝的,是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你說的,可惜你已不再是原來的你了。你真的變了太多,變得我都不認識你了,這是怎麼回事呢?是什麼讓你違背了你給我的諾言。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明白:你,很,陌,生。

  你的殘忍我會記住,我是否該感謝你呢?畢竟是你教會了我別相信任何人。多麼可笑的笑話啊。你就像尋霧啟示。

  上天啊!你能公平點嗎?既然我不能擁有爸,那你能讓我忘了這段讓我痛苦的錄像帶嗎?

  東升二中初一:楊雅馨

您正在瀏覽: 那年,你無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你無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