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話說本人同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說本人同桌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好茫然啊!哎,心情不知怎的,好煩啊! 

  真的不知從何說起。哎,那個討厭的同桌,想起他,我就想起那個討好領導,趨炎附勢的班主任。我真恨我自己為什麽要學習好呢,僅僅因為我同桌他父母在學校里當了個主任,就把他那麼大的個子本應在最後一排坐,反而做到了前面一排。要說這也不關我什麼事。可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同桌這個人呀,一身的毛病。想到這,我心裡就來氣。 

  剛和他坐的時候,聽幾個和他原來是同班的幾個學生說,他這人特愛說話,我當時還不相信,因為他這人看起來挺內向的,不過,我還是提心弔膽的,因為我最煩上課說話的人了,以前就碰到過這樣的同桌。剛開始,他還挺安靜的,不過,過了幾天。他的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總愛自言自語的說個不停。把我整得把老師講的好幾個知識點都沒聽進去,給他說,他還不聽。想給老師說,又開不了口,我真的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他很煩。總感覺心裡頭有一種官欺民的說不出的苦衷。哎! 

  我這個同桌,最大的特點就是老愛搖來搖去,其實,好多人在聽課的時候都愛搖,當然我也不例外,如果是這樣的話,我當然沒有絲毫意見,可他呢,不光自己搖,還要把桌子搖的動來動去,而且,不光在聽課的時候搖,寫作業的時候也搖,把我弄的是聽課心煩意亂,作業沒法寫。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同桌,不過,我給他說別搖了,人家就禮貌的不搖了。可他呢,我讓他別搖了,可他卻硬死皮賴臉的說自己沒搖。我好說歹說,可他軟硬不吃。我也束手無策! 

  令我最生氣的就是那天發生的事,他這個人,上學來尺子,圓規,修正液等學習用具統統不帶,自然而然就用我的了,我也沒在意,同桌之間互相幫助是應該的,我們數學作業這兩天作圖得用三角板,他就經常用我的,可一次我突然發現三角板不見了,而他正巧剛剛用過,我就問他有沒有看見,沒想到他沒好氣的說沒見,我就對他說,你剛剛用過的呀,這不說不要緊,一說還真的引來了“殺身之禍”,他竟然連續的潑婦般的對我說:誰用你的尺子了,我啥時候用過你的尺子!他不停的重複這句話,老師都來上課了,他還一直說個不停,我最煩這種人,就對他說,別說了,而他呢,還在像打連環炮似的說個不停!讓我生了一節課的氣! 

  哦,對了,他還老愛在寫字時擠我,把我整得沒法寫字,我讓他往過一點,而他呢。呆若木雞。無動於衷。其他的呢,哎,我真的沒有心情再寫下去了! 

  哎,為什偏偏在初三讓我遇到了這個幾乎所有毛病集一身的同桌,上天真的對我很不公,難道我這樣一雙可惡的爛眼睛對我的學習不足以帶來猛烈的打擊嗎,而你呢,為什麽偏偏讓我攤上這樣一個令人討厭,以及無比憎恨的同桌呢!難道你想讓我的保送生夢破滅嗎? 

  我乃非睿智之才,你又何必以此相待我呢?

您正在瀏覽: 話說本人同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說本人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