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真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真開心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的生命道路中,有坎坷,有快樂,有悲哀,有很多很多東西。

  我的生命里藏着許許多多的事兒。它們像海浪,翻滾在我的心中。它們像星星,閃爍在我的心田裡。但有一天,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記憶猶新。當我面對兩面選擇時,他會浮現在我眼前,十分清晰。

  那是一個晴朗多風的日子,我從外面回來,心情格外好,一路蹦蹦跳跳,哼這小曲兒地走到了家的樓下。忽然,我看到一張綠色的紙在地上,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張50元的鈔票。我心裡想:我的運氣真好啊!撿到了一張大鈔,太幸運了。我毫不猶豫的撿了起來,心裡打着如意算盤想:我可以去買什麼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覺地都到了家。

  一到家,我立刻將錢放入了抽屜,好像生怕別人和我搶一樣。

  可是,一兩分鐘后,我心中的善與惡開始打架了。

  善良的說:“我想你應該放回去,不然,錢的主人會着急的!”醜惡的說:“返回去幹嗎。這可是50元啊!50元,你可以買好多東西呢!”善良的又發話了:“你絕對不可以這樣,你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好同學!”善良的還沒有說完,醜惡的擋在他前面說:“你把這錢收起來,那就是由你支配啦!你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雙方打着激烈的戰爭,我的心七上八下,忐忑不安,像做了什麼虧心事一樣。

  這時候,門開了,是爸爸媽媽回來了,我跳了起來,跑去找他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並詢問了怎麼辦。

  他們把我拉到一邊,意味聲長地對我說:“女兒啊,不知道什麼最重要嗎?是誠信。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誠信,那麼,他今後會失去朋友。如果一個人失去了誠信,那麼他可能會碌碌終生啊!你想做這樣的人嗎,你想失去朋友嗎?”我聽了,感到十分害怕。因為我怕失去朋友,怕做一個碌碌終生的人。我趕緊搖了搖頭:“不,我一定要誠實。”

  我的手裡緊緊攥着那錢,感到這錢好重,因為他帶着誠信。

  我飛快地跑下了樓,把那張鈔票放回原位,最後看了一眼,便走了。

  我不知道那錢的主人會不會找到它,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將它撿起放入口袋。我只知道,我是一個誠信,善良的好孩子。

  人生的道路上,每一件事都十分耀眼,如果將它們串成一串風鈴,那麼,風一吹過,會讓它發出悅耳動聽的聲音。

  那一天,我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真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