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真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真開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所以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樂。我開心的事情就像沙灘上閃閃發亮的貝殼,數也數不清。最令我開心的事就要數六年級時與班上同學一起贏得拔河比賽的事了。

  那是初夏的一天下午,陽光明媚,天空中飄着幾朵潔白的雲。我們六年級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賽就要開始了。先是每個班派代表上台抽籤,我們班抽到了二班。二班可是我們班的老對手,從一年級以來,我們這兩個班一直在年級里數一數二,兩個班一直在爭第一,誰都不願做第二。

  經過前兩局的比賽,我們一比一平,誰也沒有佔到優勢。第三局,也就是決勝負的一局。我們班的同學誰都不想輸,畢竟這是小學的最後一次拔河比賽了,以後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贏了。待雙方隊員準備好,體育老師“嗶”地吹響了哨子,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每個人都把繩子握得緊緊的,奮力向後拉,腳抵着腳,不讓自己前傾。可對方也絲毫不放鬆,拽緊了繩子。就這樣,雙方僵持了大約30秒,對方終於有些堅持不住了。我們抓住這一時機,使出吃奶的勁兒把繩子往我們這邊拉。可沒拉多久,對方又把繩子拽回去了一些。這時,被淘汰的三、四班的同學被我們吸引住了,連校長和低年級的小同學也來了。他們和我們班沒有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一起,為我們加油鼓氣。這時,不知是誰喊了一句:“加油,六年(1)班,勝利是屬於你們的!”這讓我們班參賽隊員頓時熱血沸騰,不約而同地喊起了口號:“一、二、三,加油!……”,自己為自己加油。最後,我們在眾人的支持和鼓舞下,贏得了這場比賽。

  當裁判宣布六年(1)班獲得拔河比賽冠軍時,我們高興地抱在一起,跳啊,唱啊,整個下午都沉浸在喜悅的氣氛當中。是啊,六年了,我們同心協力終於在小學最後一次拔河比賽中奪取了冠軍。

  每當我回憶起這段往事時,就會不由得露出笑容,精神也會為之振奮。那一刻我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真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