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花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花開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此岸,前面是茫茫的海浪,一望無際。但我仍感覺到彼岸的天堂鳥安靜地開放,在風中搖曳着美麗……

  ??前言

  一:前進的動力

  12月,寒冷,將近春節,期考還不遠嗎?

  我彷彿坐在一隻小船上,在海浪中搖擺不定。期考前的小考,已經在我心中又種下了痛苦的回憶。面對着,一張張試卷上的叉多勾少,我一次又一次地陷入了困境。我的語文使我驕傲地抬起頭,數學卻使我默默地流淚。我抬不起頭來望着我的試卷。我只能默默的努力,我不想在考試的時候讓我一個學期的努力付諸東流……

  “如果說學習是一支快艇,那我的努力就是讓快艇運動起來的馬達,我腦袋裡的知識就是補充馬達前進的原料……”

  我在本子上寫下了這段話,激勵着我。

  二漂泊的舟

  我是個不愛運動的孩子。

  我只喜歡在陽光下讀着書,這一時刻是屬於我的。

  當我的朋友抱着籃球在操場上奔跑時,我卻安靜地讀着書。

  籬和我說,是不是要放鬆一下了?

  我莞爾,你們的成績很好,考試的時候很輕鬆。而我,卻只能咬着筆頭髮呆。

  其實我更喜歡看夕陽,看天空。可是我卻要為我自己的夢想而放棄這些。我要準備我的考試,為了父母,為了老師,更為了我自己。

  清晨,我坐在教室里,咬着筆頭,算着那對於我來說是比登天還難的題目。緊鎖着的眉頭,一直沒有打開。

  中午,別人在睡覺,我在背書。

  傍晚,同學們在吃飯,我在寫文章。

  “我想我在氤氳着的霧靄中極力找尋方向,突然,雲漸散,我看到那閃着天堂般顏色的陸地,驀地流下了眼淚,這是我成功的預兆么?”

  三彼岸花開

  每件事結束后,都會給人留下絲絲的傷感。

  而我的傷感提前到來了。或喜或悲。

  我仍舊漂泊在海上,卻看到了彼岸的天堂鳥,安靜地凝望着海天一色。我相信成功離我不遠了。我不知道花中有沒有我的故事,可以在某個清晨,開出讓我驕傲的美麗,如閃動在蕊尖的露珠一般,有着披星戴月的勇氣和披荊斬棘的毅力……

您正在瀏覽: 彼岸花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