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的幸福(六)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的幸福(六)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時出現了一個人:“卞彪,不至於吧,綁架個小姑娘還這麼興師動眾,跟鬼子進村似的,**,別忘了這是誰的地盤,敢在老子地盤上撒野,還不快滾!” 

  那個頭頭聽到別人侮辱他,頓時火冒三丈,但看到對方人有自己的兩倍,只得罵了一聲,灰溜溜的鑽進車裡,夾尾巴逃了。 

  那人豪爽的大笑,說:“任小姐,已經沒事了,您出來吧。” 

  任默看人走了,剛要出去,被身後的崔智宇一把拉住:“先等等,你怎麼知道他……” 

  崔智宇的話還沒將完,任默早已飛奔出去,給剛從車裡出來的付翌一個大大的擁抱,崔智宇目瞪口呆的看着像考拉一樣掛在付翌身上的任默,付翌可能感覺到別人詫異的目光,乾咳了一聲,拍拍任默的頭,笑着:“小東西,下來了,聽話。” 

  “你怎麼才來?”任默有些埋怨的說。 

  “抱歉,嚇着了吧。”付翌還是斯文的笑着。 

  “你太小看我了吧!我可是風雨不動安如山。” 

  “付少爺……”有人猶豫着是否要破壞這裡親昵的氣氛。 

  “呃。”任默看過去,是那個救命恩人。此刻的他絲毫沒有剛才囂張的氣焰,而是像個僕人一樣必恭必敬。任默倒抽了一口氣,因為那人臉上有一道深深的刀疤。 

  付翌這才察覺到他的存在,禮貌的鞠了一躬:“這次謝謝您了。” 

  刀疤人不好意思的笑着:“哪裡哪裡,能幫助付少爺是我的榮幸。” 

  “這次是誰幹的?”付翌皺着眉頭問。 

  “卞彪,他是南邊的一霸。”刀疤說。 

  “任彪?”付翌眼睛微微眯起來,眼中一閃而過的寒光,使刀疤硬生生的打了個寒戰,緊張的呼吸不得。 

  “翌。”任默揉了揉頭髮,“我餓了呢。” 

  “哦,我忘了。”付翌回過頭笑着問,“你想吃什麼?” 

  刀疤有些懷疑自己的眼睛,是自己看花了眼么,望着任默的付翌,眼神溫柔清澈,笑容溫暖,而且大家都說,付翌為人平和淡然,與世無爭,怎麼會有這麼冰冷的表情呢? 

  “我不需要拍檔,我希望你們不要妨礙我查案。”崔智宇狠狠的扣上電話,黑暗中看不清他的表情,他看了一眼任默旁邊的付翌,匆匆走了。 

  (下一篇我想在裡面加幾張圖片,可這個ID還是初級,所以,下篇我會寫在另一個作文本里,我的另一個ID叫碎碎陽光,呵呵,讓大家跑來跑去,碎碎在這裡道歉了,還有,謝謝大家的支持,鞠躬~) 

  已經寫到五千多字了,哦哈哈哈哈,當時一時頭腦發熱申請了一個號,(其實是因為被DREAMANGEL打擊的不行了,就註冊了個她不知道的號,呵呵,DREAMANGEL不要生我氣哈)剛開始是寫着玩的,現在熱度退去了,可是又捨不得把這小說丟掉了,我第一天寫出了三千多字,現在寫起來有些困難了,速度沒那麼快了,不過我會把它寫下去。可能會發現,任默的性格變化很大,開始是有點酷的那種,後來越來越小女生,特別是在付翌面前。關於這個問題我以後會解釋的不知道大家喜歡哪個任默,可以寫在點評里,傳紙條給我也可以,在這裡先謝謝嘍。

您正在瀏覽: 彼岸的幸福(六)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的幸福(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