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彼岸的幸福(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彼岸的幸福(二)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反應快多了。”付翌笑着說,身後這個態度從容,舉止優雅,容貌俊秀,帶着一副精緻的銀邊眼鏡的斯文的美少年,是任默的青梅竹馬。 

  任默鬆了口氣,原來是他,從小到大付翌一直護着她,她有什麼煩惱都會跟他說,他總是淺笑着默默的聽,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只要呆在付翌身邊,她總覺得很安心。 

  “你就這麼跑出來,家人很擔心,你沒事吧?”付翌擔心的看着她。 

  “付翌哥,我有事情要跟你說。”任默把自己的發現告訴了他,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比付翌更值得她信任了。 

  付翌低着頭,沉默的聽着,看不清他臉上的表情,濃密的睫毛在他臉上透下一片陰影。 

  “那你跑到這裡來,不怕他傷害你么?”付翌抬起頭問。他似乎沒有知道真相后的詫異。 

  任默嘆了口氣:“我覺得不會,因為如果他找人來害我,就證明了我的推測是對的,他絕對有什麼怕被別人怕發現的陰謀,還有一點,畢竟他是我的親生父親,決不會傷害我。” 

  任默突然想起,屍體火化時她沒在身邊,可是付翌可能在啊。 

  “付翌哥,屍體火化時,你在么?媽媽到底是不是車禍死亡?”她焦急的問。 

  付翌看着她,眼中有秋水般的溫柔,澄澈的眼睛里有任默的影子,“小默,你答應我,不要再查下去了,伯母已經死了,真相沒有任何意義了。” 

  任默沒有想到他會這麼說,她有些氣憤:“從小到大,我一直聽哥哥的話,我知道付翌哥總是為我好,可是這次我一定要把真相查出來,誰也不能讓我放棄,是,就算是知道事情真相,媽媽也不可能活過來,但是我決不能讓殺害媽媽的人逍遙法外,哪怕那人是我的親生父親!”她義憤填膺的說完這些話,轉身走到車裡。 

  在她離開的那一刻,她聽到發動機轟鳴聲中付翌低沉卻清晰的聲音:“伯母確實不是出車禍死的,她是被槍殺的。” 

  付翌有些無奈的看着她離開的方向:“怎麼這麼倔呢?真相對你太殘忍,不過,我會保護你,不會讓你受到任何傷害……” 

  任默有些後悔,從小到大,付翌一直讓着她,寵着她,從沒向她發過脾氣,她卻那麼跟他說話,唉,明明知道他是為了自己好,為什麼這麼激動呢?

您正在瀏覽: 彼岸的幸福(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彼岸的幸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