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緒飛揚在另一片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飛揚在另一片空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用脆弱的的指尖去感受零星的痛癢,用心靈去感應周遭的環境。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明媚得讓人心動也憂傷得讓人彷徨。獨自漫步在幽深的小道上,讓思緒得到徹底的飛揚。

  無意抬頭遠出的山印入眼帘,高聳得讓人畏懼,顯示着它無人能及的威望。我被它征服了。在它強有力的震撼下我沉默了,內心的苦悶與彷徨糾集起了一道深長的的溝壑讓我無法期望能跨過……踏着腳下用碎石鋪成的小道呼吸着另一個世界所帶來的氣息。

  深秋總是讓人感到凄涼和落寞。站在幽深的小道上總能嗅到它涼意的氣息,總能聽到它腳步的漸進。一步,兩步,三步……無法算計。這時一陣風飄來。驚醒了枯枝上僅尋的幾片黃葉。它們無奈地放棄了樹上的停留。飄落與枯枝叢中。是書的一起還是風的追求。我想是周而復始的輪迴所必經的環節。腳步不再前走。情不自禁的閉着雙眼。用新去感受周圍的一切。

  風掀起了我凌亂的頭髮。從身邊擦肩而過。枯枝老的只能稍微示意發出有黃葉飄落枯乾的折斷聲。在一片秋意盛濃中我沉淪了,不知是沉淪與自身的落寞只願一直站在這裡放非思緒;只願深呼吸一下去感受它的涼意,不願再驚醒以為不願在落櫻繽紛中還能看見枯枝殘葉。不願在一片春意后迴轉向衰黃。就這樣在一片無改變的環境中去體會去感受去聆聽。

  斷續的風一直這樣掀起我的頭髮顯得更加凌亂了,但我喜歡因這是一種無裝飾的樣子,是心情得到徹底釋放的輕鬆。一直這樣吹拂着我無情的暗臉顯得更加暗淡了,一直這樣為我伴奏為我疲憊的身心進行一次洗禮,一直這樣……我無意的張開雙臂,閉着雙眼,就這樣一直這樣靜靜地,涼涼的,美美的……

您正在瀏覽: 思緒飛揚在另一片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飛揚在另一片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