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是一種思維方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一種思維方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輕風拂過我的臉頰,陽光溫柔地披在我身上,舒適與暖意流遍全身。大自然對我如此厚待,頓生一這邊陣幸福之意。耳畔縈繞輕柔的《幸福萬年長》的歌聲,悠遠、綿長,如一葉扁舟帶着我的思維去感受所謂的幸福。

  茫茫中華史,上下五千年。縱觀歷史偉人,武則天是幸福的,她執政了,登上了中國史上第一個女皇帝的寶座。李世民是幸福的,他推翻隋朝建立了大唐。為蒼生百姓。勤儉執政,他是人人稱讚的好皇帝。劉邦幸福,因為他勝利了,楊國忠幸福因為他有權了。秦始皇統一了中原,但他幸福嗎?不,他不是真正的幸福。他可看到過百姓一家妻離子散的悲慘場景嗎?為了修築長城,他不惜花費大量人力物力,若不,“孟姜女哭長城”的悲哪來?天下之大,只有秦王一人幸福然而他是基於別人痛苦之上的幸福!

  “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是幸福,“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幸福,“安得廣廈千萬間,大庇天下寒士俱歡顏”是幸福,幸福永遠屬於大眾,屬於人民。

  小河流水,涓涓細流,水聲潺潺,河水拍打着岸邊,濺起一棵棵小水洙,真是一個小淘氣。

  大千世界,無所不有,你會覺得萬物都是這麼可愛嗎?用心去接受,你才會幸福。

  霍金是一位懂得如何幸福的人,有一次,在學術報告結束之際,一位女記者問:“霍先生,你永遠固定在輪椅上,你不認為你自己很不幸嗎?”,霍金很平靜,用手指在鍵盤上輸入這樣一段文字“我的指還能活動,我的大腦還能思維,我有我終身追求的理想,有愛我和我愛的親人和朋友。”霍金如此的坦蕩:自己自己擁有的才是幸福的東西,我不禁要說,霍金真的很幸福。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關鍵是你能夠發覺它。

  家是溫馨的,其中不免有繁雜和瑣屑,用心去感受:沒有溫馨哪來繁瑣,因此家是幸福的。失敗不要緊,沒有失敗哪能鼓起信心再創輝煌,水能穩如泰山的坐在成功之上,有道是:“失敗乃成功之母”,感受失敗,展望成功,它也是一種幸福……

  幸福是一種思維方式,選擇了正確的思維方式,你就選擇了幸福,放開心胸,去感受世界感受自然感受幸福,你會覺得生活多美好!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一種思維方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一種思維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