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未來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未來空間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未來空間 

  每個人都擁有一個溫馨的家,我們在這幸福美滿的家庭中茁壯成長,在我的未來的家庭中,這種幸福美滿無處不在,不信你自己去瞧瞧吧! 

  我的未來的家在綠樹的環抱之中,家裡所有電器都是太陽能和風能作能源的。這樣一可以環保,二可以為國家節約能源。你說這兩全齊美的方法何樂而不為呢?下班后回家,我走到門前,經過紅外線測量儀的檢測后,大門自動打開了,一塊漂亮的地毯從客廳飛來,這地毯可好了,不僅可以吸收我們鞋上的泥土和灰塵,還可以吸收我們身上的灰塵。我踩着地毯來到客廳的沙發邊坐下,這時機器人秘書給我端來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我一邊喝着美味的咖啡,一邊看着我自行發明的超時空電視。這台電視能看過去和以後的所有電視節目,還可以連接電腦和在電視屏幕上看書…… 

  未來的家裡傢具都是可收藏的,平時不用時是看不到太多的傢具的,只有到用到時,按一下搖控器它們才會現身。比方說:吃飯的餐桌不用餐時用不着,它是收到牆裡面的,當吃飯時,按下搖控器餐桌和餐椅便從牆內伸出來;床白天用不上是看不見的,到晚上睡覺時用搖控器一按,床便從地下伸起來等等好多好多。 

  怎麼樣,動心了吧!是不是很想到我未來的家裡來住住?沒關係的,因為未來家家都能住上我設計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