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弄空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弄空間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個人在家未必又太無聊了點呢!不能和好友聊天又不能去弄空間,只有去弄問問。可我問問那麼多分卻又不能升等級,再多的分都沒用! 

  和那些“怪獸”聊天是不可能的,也是根本不能實現的。所以只有去我那被別人說“狂丑”的空間了。 

  其實我空間也不至於那樣啦,可能是沒有黃鑽的緣故吧!可那免費弄的也很辛苦,希望可以換來幾句稱讚的話,可事與願違,那些人看到我就說“丑”。 

  好,丑就丑,我也認了,畢竟那是免費的,天底下哪有免費的午餐呢? 

  我也忍氣吞聲,可為什麼每次我說要來幫我踩空間,她們總是說“No Problem”。但我每次都等不到她們的足跡,問她們怎麼回事,要麼說等下要麼說有事。 

  我真弄不懂她們既然不能做到就不要答應!現在是怎麼回事?怕我不高興還不如一開始就不要答應,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戲弄人很好玩嗎?也不為別人想想!每次看到那麼假惺惺的樣子,真想```真想上去給她兩個耳光,讓對自己所犯的錯進行贖罪吧!哼!(手極度癢中,我忍不住了,我真想打人了!太無恥了!) 

  所以我才決定痛下心來,去給自己充個黃鑽,相信那些放羊的孩子會給我充,還不如相信自己會中一百萬(這大概也是有可能的,只要運氣好,鐵杵```) 

  哼!自己雖然過的十分清貧,但也可以從牙縫中擠出十塊錢(好噁心) 

  終於,滿懷着喜悅、興奮、憧憬、期待```種種千絲萬縷的心情走在去充黃鑽的路上,一不小心,跌了個狗吃*(那個字太噁心,不說了) 

  不過,為了美好的未來,我就不顧自己的形象(其實自己也沒什麼形象啦!我是實力派,不是偶像派啦!) 

  我急急忙忙跑到那店裡,看到那老闆娘“凶神惡煞”,就好像我欠了 她一百萬似的。 

  我只有壯了壯膽子,膽怯得說“我要充黃鑽。”“要充黃鑽!錢!”那老闆娘大聲對我吼道。 

  哼!我又不是不給錢,那麼凶幹嘛?顧客是上帝耶!被她那麼一吼,我也只有乖乖上繳了。 

  一充好黃鑽,我似乎是脫僵的野馬又似乎是離弦的箭(眾人曰:是馬還是箭?)向家衝去。 

  一到家,我就發瘋似的弄我那“婀娜多姿”的空間,這感覺超棒的超爽的! 

  不知不覺中我的氣又消了(不過我一天怎麼會又這麼多生氣的事,哎,悲哀

您正在瀏覽: 弄空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弄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