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想想【幸福彼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想想【幸福彼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只是想想【幸福彼岸】 標籤:彼岸花作文 彼岸花開作文 彼岸作文 花開彼岸作文

囡累了,真的累了,累得連趴在桌子上的力氣都沒有了。傻傻地看着日記本扉頁上的話“人們用記憶溫存曾經,而往往一無所有。那些曾認為會念念不忘的事,就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被遺忘了。”或許,這就是囡堅持寫日記的理由吧,不想遺忘,不想丟失曾經的美好。 

  【然殿】 

  轉過頭,望着同桌。思緒開始逆流,回到了以前。那時的同桌很喜歡命令別人,而我卻是最叛逆、最不願受管束的人。雖然她很講義氣、很善良、有數不盡的優點,可不知為什麽,自己總會因她命令自己而將對她的好感大打折扣,總會將她此缺點耿耿於懷。於是,我與其他人一樣,有意無意的疏遠她。或許,性格註定,我們永遠不會成為朋友吧! 

  當對她的了解加深后,才發覺,她其實是一個孤獨的精靈,總以喧囂的外表來偽裝孤獨。她對生活有很多感悟,作文水平很好,而且在很多方面與我志同道合。於是,我們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如今,性格的不同已不能再決定什麽了,她,是我的朋友。我很喜歡與她討論,因為我們的談話似乎是靈魂與靈魂之間的對話,話題從未涉及過那些繁塵瑣事,即使有過,我們也都是站在非人類的角度談的。 

  這樣一份經過蛻變的友誼,讓我倍加珍惜。 

  【蕾】 

  目光掠過無數個為中考而奮鬥的同仁,最終焦點會聚在蕾的身上。開始回想與她的曾經…… 

  我們曾一起跑到老哈河去放漂流瓶,讓瓶子載着我們的心愿飄向遠方;我們曾一起倚着單杠談心事,將自己心中的一切告訴彼此;我們曾一起在上自習時瘋傳紙條,偷偷觀察窗外的老師是否有注意到;我們曾一起信誓旦旦的說要合寫一部小說,但卻因我們都沒毅力而擱置了很久;我們曾一起向同學打劫糖,而常常給同學買糖的竟是我們;我們曾一起…… 

  總之,我認定了,你這輩子都不可能逃脫我的魔爪了。你,這輩子都得當我的朋友。 

  還記得我們那次心電感應嗎?你的一個神態變化,我就猜出了你心裡想什麽,讓你驚嘆不已。我能猜出,可能是和你在一起太久了,了解你就想了解我自己一樣了。 

  和你的友誼,是日積月累、刻骨銘心的友誼,囡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友誼。 

  …… 

  回想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一種叫做幸福的感覺就會融進血液,遍布全身,讓人暖暖的。繼而,精神充沛,囡不再累了,開始伏筆疾書,再不努力一些,怎麽對得起這些好友,怎沒對得起這份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只是想想【幸福彼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想想【幸福彼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