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裡話:你別擰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你別擰我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同桌,藉助今天的作文題目,我和你說說心裡話。說真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常常是我心驚膽戰的時候,我時常被你擰得青一塊紫一塊,好痛苦啊。 

  我身上殘存的這些“圖案”都是你的創作。只要我和你之間發生一點芝麻大的小事,你就冷不防在我身上的某一處用力一擰,我馬上就有一塊皮肉先紅后紫,成為“災區”。 

  寫課堂作業時,我的胳膊肘不小心碰到了你,你立刻操起 “九陰白骨爪”,把我擰得痛不欲生。 

  我在聽課時,你時不時偷偷地擰我一下,完后你若無其事,裝成在認真聽課的樣子。我問你:“你為什麼我擰?”你卻笑嘻地回答說:“我沒你擰呀。”“還說擰沒,你剛才這一下把我的手杆子都擰痛了!”你卻一口咬定:“我沒擰。”我和你常常就這樣發生了爭吵,結果自然是我被老師批評。 

  你要我跟你玩什麼“三八線”的遊戲,把我倆的課桌中間作為“分界線”,誰越過了分界線就要被擰一下。自然是你經常把我逮住,免不了被迫領受你那出神入化的“二指神功”。 

  你的功課門門都比我好,我對你佩服得五體投地,但是,你這樣一個貌美如花的小姑娘,為什麼這樣勇猛,常常干這擰人的事兒呢?好在我是個小小男子漢,堅持“好男不和女斗”,否則,一場“龍鳳爭霸”的好戲不知怎樣收場。我奉勸你還是把這個“愛好”改一改吧,我真的擔心死了,這樣下去,說不定我會被你整成殘廢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你別擰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你別擰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