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心裡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裡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恨鐵不成鋼的媽媽,曾經為我流過傷心的淚,欲放棄不忍,欲教育無力。但十三歲的我有我自己的觀點,我多少次想對你們說,不要用話語傷害我們,我們是有自尊的,我們也會感到羞辱和後悔,而你們對淘氣學生…… 你們可曾想到,我們也會感到非常痛苦。你用打罵的方式和粗暴的口吻對我時,我也會覺得非常沒面子和傷自尊的。這樣簡單的粗暴的行為不僅達不到教育的效果,還會起到負面作用,因為孩子也有自尊呀! 

  淘氣的孩子也是有感情的,淘氣的孩子也講義氣。每當有好朋友犯錯誤了,淘氣孩子就會“挺身而出”替人受過。雖然替人受過會影響老師的正常工作。 

  當老師留作業時,我感到與好學生差距太大了。當時我也會想:我為什麼不能向其他同學一樣學習呢?我也想學習好。想必這就是上進心吧!——淘氣學生也有哇! 

  不要歧視淘氣的學生,淘氣孩子也有自尊,也講義氣。多給淘氣孩子一些寬容和幫助,他們也需要關懷和愛護。請多給他們一些時間和機會,讓他們接受一片藍天下的雨露和陽光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裡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