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變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水的變化 

  水,是我們生命的源泉,也是一切生物賴以生存的條件之一。人可以一天不吃飯但不可以一天不喝水可是目前我們都為純凈水危機而感到懼怕。原先一條條清澈見底的小河,現在已經不存在了。我們利用星期天去一探究竟。 

  首先來到我們村邊的一條河,在離河還有十幾米的時候就聞到了一陣陣難聞的氣味。聽我的爺爺奶奶說,那裡原先是一條美麗的小河,河水清澈見底,還可以看見游魚和水藻。小河旁邊還有很多棵楊柳倒映水中。村裡的人都喜歡在楊柳下乘涼。小孩子喜歡到小河裡游泳和摸魚蝦,因為水不怎麼深,大概只有到小孩子肩膀一點吧! 以前村裡的人很喜歡喝那裡的水,他們打一桶水,在大鍋里煮一下就可以喝了,那裡的水很甜。唉!可現在很多水都被污染了,變成了一條黑乎乎,臭烘烘,人見人厭的臭水溝了。他失去了以前美麗的外貌,換了一副醜陋的外表。河邊的垃圾一堆一堆的,餘下在河裡奄奄一息了。再也無法生存了。有許多村民都搬家了。我們發現的幾方面原因: 

  (1)有一些工廠,為了圖方便,把用過的顏料排入小河中,使小河的顏色變成了可口可樂的顏色。 

  (2)人們為了省事,將來及倒入小河中,使得小河變臭。 

  有了以上這兩點,使得小河變髒,變臭。我建議: 

  (1)要節約用水,不要浪費水。 

  (2)不要將一些垃圾隨手扔進河中。 

  (3)不要把污水排進水中 

  亡羊補牢,為時不晚。我們不要再污染水。我們要讓地球母親恢復她原來的面貌。不要讓眼淚成為世界上最後一滴水。讓我們從現在做起,當一名保護環境的小衛士吧!

您正在瀏覽: 水的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