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娃娃——水的變化過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娃娃——水的變化過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水娃娃——水的變化過程 標籤:水的變化作文 神奇的水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水娃娃非常的淘氣,夏天,它們經常在山泉、小溪里追逐嬉戲。

  冬天來了,冬爺爺帶來了寒冷的北風,把樹木凍得瑟瑟發抖,水娃娃冷得不行了,它對夥伴們說:“冬天太冷了,我們聚集在一起取取暖吧!”夥伴們聽了,都一口氣答應下來。水娃娃聚集在一起,它們擠呀擠,擠呀擠,寒冷的北風一吹,水娃娃們慢慢的結成了冰。

  春天,春姑娘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紅彤彤的太陽照耀着大地,柳樹發芽了,花兒也開了,大地變得生機勃勃。冰娃娃們覺得身體暖和了,就一點一點地融化,變成了水,水娃娃有在山泉、小溪里唱歌、跳舞。

  山西省臨汾市南街小學二年級:牛毅汝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娃娃——水的變化過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娃娃——水的變化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