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鄉水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水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鄉水的變化 

  紹興是水鄉、橋鄉、名士鄉,那我就說水鄉吧! 

  從我爺爺的時代說起吧!那時候說起吧!那時候河裡的水都是可以喝的,有人把河裡的水裝在瓶子里當“礦泉水”賣。賣的價錢比普通礦泉水還貴!有一戶人家就賣這種“礦泉水”成了“百萬富翁”,買了一輛很好的汽車。 

  我爸爸的時代,那時候河裡的水還都是可以喝的!那時候我爸爸喜歡釣魚抓黃鱔。一個晚上能抓幾十條大魚!一大筐黃鱔!走在田埂上腳碰到的不是稻草,而是一條條水蛇! 

  到了我6歲的時候,那裡的水是不能喝了的!只能洗澡、洗衣服、洗菜、洗車、澆花。到了現在只能洗澡、洗車、澆花了,不能洗衣服、洗菜了,河邊有好幾個污水排放口!晚上還有幾艘大船開進來放污水!讓我們叫苦不迭! 

  並向村長提議在水裡放幾個石墩!因為大船開進來的時候要卡住的所以要放水。 

  所以我要從今開始要保護水環境!不要讓水在次污染。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水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