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墨水的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墨水的變化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net”

  墨水的變化

  張力元

  前幾天,老師讓我們觀察墨水在水裡有什麼變化。今天,我就做了這個實驗。

  開始,墨水剛滴下去的時候,我發現它一直沉到水底,既沒有在水中旋轉,也沒有向四周擴散,根本和我想的不一樣;只是偶爾有一點輕微震動,讓它微微動了一下。

  過一會兒,我又做了一次實驗。這次為了更快的搞清楚墨水的變化,我還特意把水攪了一下。這次可跟之前不同了,我剛把墨水滴下去,只見它立馬就變成了一條“蛇”,這條“蛇”在水的邊沿遊動,而且是水往哪邊流它就往哪邊游,好象水流的主向有它喜歡的東西一樣;過一會兒水流弱了,“蛇”也慢了下來,慢慢的往下沉,它好象累了一樣慢慢的動;等它快完全停下來的時候,我又使勁的攪了一下,這下墨水又不同了,它和水完全合在了一起,變成了淺藍色,而且越往裡顏色越深,就象一個外淺里深的棉花糖一樣。

  看來,在同樣的物質上做兩次實驗,看到的現象說不定也不同。

“白雲飄飄網.net”

您正在瀏覽: 墨水的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墨水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