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的變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的變化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水的變化 

  今天早上,我和媽媽一起去瓜渚湖,北岸公園去觀察水。 

  我們開着汽車來到瓜渚湖北岸,之間湖面上垃圾到處,湖水的顏色變成了深綠色,這是為什麼呢?有好幾種可能:可能是人工把垃圾扔進了水,有可能是水裡的海草長的很大,把植物給吧進水中去。我們來做一個試驗來證明那一種可能性大。我們在一個地方躲藏着,看哪一種可能性大,接着來了一位青年,他果然把垃圾扔進了河裡,接着又更多的人都把垃圾扔到了水裡去。 

  爸爸告訴我說:“以前我們家住在小河旁邊。我們需要用水就可以去小河裡取水喝。因為以前里的小河清澈見底,可以直接喝。”我把爸爸說的水,跟我們現在的水一比,以前的水非常乾淨,這就說明了以前的人們很講究環境,而現在的人們不講究衛生亂扔垃圾,把湖面變成一道很髒的大河。 

  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大好河山!讓我們的家園變得更加美麗、和諧。

您正在瀏覽: 水的變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的變化 暫無評論